囿于银河

人生人山人海人来人往,自己自尊自爱自由自在

梦境世界的一些设定

  人拥有三魂,生命之魂转生之魂观念之魂生命之魂会赋予人们生命,转生之魂则会主宰来世转生,而观念之魂便会赋予人们思想,但观念之魂平时会趁身体休息时飘出身体,来到这个世界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梦境世界:目前来源不明,夏朝时期,有一位有缘人无意中闯入了这个世界,他对这个世界好奇心极大,回到现实世界后,用自己的方式与方法开始研究这个世界。

  但在研究不到三年,他便暴毙,冥冥之中,离世后他再次来到这个世界,成为这个世界的统治者,给这个世界起名为“观念魂之境”,后来改名为“梦境世界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梦境人:梦境世界目前发现的三族之一,数量较多,是现实人从现实世界自然死亡的观念魂形成,在本身的转世之魂去投胎时,会随之消失,平时的任务是在维持现实人的梦境。灵魂力量较弱,战斗力为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梦魇人:梦境世界目前发现的三族之一,数量较少,目前来源不知,但在这个世界有时间限制,待满100年灵魂便会消散。灵魂状态不稳定,会有暴走状态,暴走状态时会将周围一切有能量的东西抹杀掉 ,能导致暴走原因目前还未知。只听令于梦境王,很少跟其他族来往,行踪神秘,但在五十年前,梦魇人不知为何开始内乱、自相残杀,闹的整个梦境世界不得安宁,此后,梦魇人不知所踪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秇淰人:梦境世界目前发现的三族之一,来源未知,尤其稀少,到如今为止,只发现了五位,两位在五十年前消散,现在只剩下三位秇淰人。

  能认主,一旦认主,就会无条件听从于主,但是很难,五位秇淰人之中之只有一位认了梦境王为王。

  秇淰人拥有着能在现实世界与梦境世界来去自如的能力,虽然一向行踪不定,但仍有许多梦境人冒险寻找秇淰人,希望能因此见到现实世界的亲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梦区:梦境王将梦境世界分为五大区域,将每个区域称为梦区,第一梦区,第二梦区,以此类推……

  每个梦区里都分布着几个小小的梦域,每个梦域的名字都不一样,但梦域里梦境人的任务都是一样的,维持现实人的梦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掌管者:掌管梦区的人,负责管理梦区的梦境人,清理现实人梦境的不知生物,拥有修改和编造现实人梦境的能力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